黃金甲抗菌鍍膜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經濟日報2022-01-25

順時鐘「黃金甲抗菌鍍膜」 評審團按讚 獲防SNQ防疫認證

順時鐘環境保護公司與國家級實驗室合作開發「黃金甲抗菌鍍膜」,為全新抗菌抗病毒技術,以水為基底,加入奈米複合材料新科技,透過噴塗機噴灑在物體表面可形成防護薄膜,一旦細菌或病毒接觸此薄膜表面即會分解,可達到長效抗菌與抗病毒的作用。經國防醫學院P4實驗室檢驗,可99.99%抗COVID 19。在產品品質、安全性及有效性上,獲SNQ評審團隊認可,榮獲本屆防疫產品SNQ標章。

順時鐘公司負責人吳培綸表示,一般民眾常用酒精來殺菌與抗病毒,雖效果佳,但揮發性高、時效短、且刺鼻、對皮膚也較刺激。相較於「黃金甲抗菌鍍膜」透過奈米技術,將分子奈米化後,增加了二氧化鈦表面的黏著力,產生保護層,使其達到長效抗菌的效果,一次噴塗的有效防護作用時間長達一年以上,而且超強奈米附著力,還能達到重複清洗也不脫落的效果。

他強調,產品經測試報告證實無皮膚毒性,也不會破壞不傷布料及傢俱等特點,噴塗手部容易接觸的物品和設備,特別是門把、扶手、電梯、拉環、桌椅等,能降低因接觸型感染的機會,還有除臭、空氣淨化的作用。 「黃金甲抗菌鍍膜」目前已廣泛使用於公私立場館、大眾運輸工具、捷運、接待中心、社區大樓、大型賣場、公私立小學、銀行業、、老人照護機構等,提供安心安全的環境空間。